關於新純香

 

純心款香 情味先嚐

 

先後留日的母女兩代茶人,用純心款待來客,凍頂烏龍茶、東方美人茶、蜜香紅茶,脆餅乾果…..

請先上座,讓我們奉上好茶美點,看看合不合口,喜歡就帶走,不喜歡下次再來坐坐,新純香遲早有一款適合你的茶香或伴手。

 

日本的茶道精神加上台灣人情溫厚,尋茶而來的陌生人變成家人、朋友,有緣大家作夥,茶煙物語中阿里阿兜,這是旅人在台北的家,歸去後別忘捎來問候!

 

一早鐵門拉起就有久候於門前的客人們陸續進入店內,和日文流利的店員們開始聊茶喫茶。一來一往的細語交流之間,新純香款茶舖裡的故事如沖泡過的茶葉慢慢地舒展開來........。

 

一杯好茶、一碟茶食,是新純香招呼來客的基本款,每位遠道而來的客人,在茶席裡絮絮叨叨地聊起了人生。新純香款茶舖裡縷縷茶香串連起一份份的跨海情誼裡,交流的不只是台灣好茶,還有那個始終如茶湯般澄澈的真心誠意。

 

不同於日本人的拘謹,新純香多了台灣人特有的熱情純厚。

 

以日式款待哲學融合台灣溫馨的奉茶文化,不知不覺間,茶舖變成了小型的日台文化交流平台,茶席間話題從茶葉延伸到歷史、旅遊,甚至是心情。讓客人們不只來新純香尋茶,更找到了知音。

 

新純香的員工們更扮演著台灣文化交流大使的角色,介紹台灣茶之餘,更促進文化交流。 選茶、試茶,過程就是一種享受。從泡茶的技巧、茶的特色,到配什麼樣的茶食比較搭,每一套專屬的試茶都是針對不同茶客的個性、喜好量身打造,讓每位茶客都能在新純香款茶舖找到屬於自己的茶香。

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-- 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0||
系統提供商 - 開店123,系統版本 2.0